崔忆丁

杂念

昨晚和好友出去走路 她刚失恋
她是我见过对待感情最冷静的人
从未见过她失恋后伤心难过悒悒不欢失声痛哭的样子
大概真的是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看待爱情的方式
有些人一直可以投入爱情 一直可以重新振作 一直可以遇到真爱 一直可以花花世界 一直可以精准的计算投入产出
她一直疑惑我为什么不开始一段爱情 其实我自己当然想过 一直会在想 也同意这个年龄应该学会经营一段亲密关系这个论点 就好像是个不会有正确结果的命题那样 我可以一直思考 而自己的情感思想居然也能够自我成长
大概爱情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不重要的一部分 重要到不愿意为了不确定而浪费 不重要到没有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闺蜜认为我性冷淡
其实我想应该很多处于孤独的人 应该是在这修炼里的人对颜色和形状的选择都是差不多 偏向干净 颜色偏暗 线条单一又有质感的东西 就和他们选择的生活是一样的 孤独的节奏是很好的 的确渐渐的会让你不习惯有另一个人一起 我也渐渐觉得大概不能接受自己和另一个人一起亲密的生活
呵 随遇而安吧 人生其实不应该有那么多大家都同意的规划和道德理解

评论